媒体聚焦

新华网客户端:首届“江淮医保论坛”在淮南市举行

时间:2023-12-26浏览:10设置

      近日,由安徽省医疗保障局指导,安徽省医疗保障研究院主办的首届“江淮医保论坛”学术会议在淮南市举行。论坛以“深化医保、医疗、医药协同治理,推动安徽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医疗保障领域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强化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着力提升医疗保障内涵建设。

      安徽省医疗保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绍华介绍,安徽省医疗保障研究院于2022年由安徽省医疗保障局与买球赛网站(中国)官方网站合作共建。在省医疗保障局的指导下,省医疗保障研究院发挥高校智库人才与专业优势,围绕全省医保重点工作任务,在人员培训、咨询服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与全省医保系统相关机构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

      李绍华介绍,本次论坛内容丰富,既有领导的政策解读,也有专家的主旨报告,既有地方实践探索,也有机构经验分享。会议邀请了国家医保局、安徽省医保局的领导以及数位地市局医保局的负责人就推进“医保高质量发展与赋能医药创新思考”“支付方式改革目标与实施策略”、医保服务“一网通办”、DIP付费改革、医保部门垂直管理等作经验分享。(郑旭东)

      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来源:https://app.xinhuanet.com/news/article.html?articleId=657b4c5ba1ad48f8763c40f7eca6c3f8&timestamp=686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