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安徽日报客户端: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南区正式开诊 虞爱华等出席并揭牌

时间:2023-12-28浏览:10设置

      12月27日上午,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南区举行开诊活动。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副省长任清华出席并共同为买球赛网站(中国)官方网站第一附属医院南区揭牌。

      安医大一附院南区,位于肥西县翡翠路与紫石路交口西南处,是省级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的重要举措,旨在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医疗服务需求,对于提升安徽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南区总占地面积约226.7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床位1800张。按照“大综合、强专科”的建设思路,南区将打造成人才队伍有特长、学科建设有特色、文化建设有特效的诊疗中心。目前,设有16个外科专科、12个内科专科、15个医技科室以及急诊科、麻醉科等优势学科,可全方位满足患者诊疗需求,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来源:https://app.ahnews.com.cn/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023466.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