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入选省级创业研究院名单

时间:2024-01-24浏览:190设置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发文,正式公布第二批省级创业研究院认定名单,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成功入选本科院校类省级创业研究院。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做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我省创业理论研究水平,促进理论研究指导创业实践,助力创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等部门,于2023年7月启动第二批创业研究院遴选认定工作。经市级审核推荐、省级遴选、公示确认等程序,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从52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入选此批省级创业研究院。

创新创业学院将以此次被认定为省级创业研究院为契机,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完善创新创业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创业理论研究水平,以理论研究指导创业实践,打造创业研究、培训、指导、融资、孵化、服务等全链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