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我校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4-01-18浏览:28设置

1月11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第五次会议暨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采购论坛在合肥落下帷幕,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相关领导,以及来自省内高校和代理机构的专委会53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论坛。我校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论坛以“优化招采营商环境 助力教育强省建设”为主题,围绕高校采购的热点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共同探索解决方案。论坛表彰了2023年度高校采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年度先进集体”,一人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个人”,一篇论文获省属高校采购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征文活动二等奖。

2023年以来,学校采购相关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把规范放在突出位置,着力推动学校采购工作提质增效。下一步,学校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落实高校采购人主体责任,加强采购内控制度建设,精准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学校采购运行效率和规范化水平,为学校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论坛还发布了《安徽省省属高校学生洗浴热水、自助洗衣等建设运营项目示范文本》《安徽省省属高校政府采购科研仪器设备类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示范文本》《高校采购需求管理操作手册》《高校食堂餐饮托管运营项目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省级政府采购常用法规及文件汇编(高校版)》《2023年度高校招标采购案例摘编》《浙江高校招标采购工作专题调研报告》等7项工作成果。(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