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合肥肿瘤早筛研究院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1-18浏览:13设置

1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首席研究员徐宏、合肥肿瘤早筛研究院院长沙开涛一行,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调研交流。该院党委书记马军成主持会议。

马军成对徐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双方聚焦共同关注的领域,优势互补,开展更广泛的深层次交流合作,实现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协同共进。

徐宏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及前期在人才招聘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合肥肿瘤早筛研究院的开创背景、目前开展的研究等情况。她希望双方可以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医工交叉,赋能肿瘤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沙开涛介绍了研究院当前的人才需求,并期待双方在学生实习、专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反哺专业知识,培养实战型公共卫生人才。

该院副院长杨万水对学院开展的肿瘤相关研究进行介绍,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单位在会上就科学研究、平台共建共享、成果转化等达成合作意向。(公共卫生学院 时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