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时间:2024-01-23浏览:18设置

  1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该院党委书记沈慧主持会议,学院考核评议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评议考核会。

沈慧在听完8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进行了集中点评。她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提高服务育人的本领,聚焦政治引领、服务大局,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激发支部建设活力;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领头雁”功能,凝聚支部力量,坚持守正创新。

会上,学院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详细汇报了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理论学习、组织生活质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摆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实际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该院将坚持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为抓手,持续强化党支部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锻造坚强战斗堡垒。(生命科学学院 曹立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