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买球赛网站(中国)官方网站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1-22浏览:17设置

1月19日下午,买球赛网站(中国)官方网站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顾家山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肖圣龙主持会议。

顾家山代表学校对各位理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为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健康服务、文化建设以及开放办学等方面工作作出贡献的全体师生以及校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校友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永不褪色的靓丽名片,校友会作为广大校友交流互动、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串联着校友们的情感与记忆,凝聚着校友们的信任与期许,是安医精神传承发扬的重要平台,更是所有安医人的坚实依靠和温暖港湾。

就做好未来的校友会工作,顾家山强调,与会人员要增强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其作为学校汇聚资源、拓展空间、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突出校友工作的前瞻性和系统性,加快院级校友会和地方校友会的组建,构建校地共建、协同联动、人人参与的网格化组织体系,打造具有温度和辨识度的安医校友品牌。要提升校友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守护好学校声誉和广大校友的根本利益。要增进校友工作的引导力和感召力,深度挖掘校友资源,讲好校友故事,加强校友沟通,让每一位校友都能在安医精神中汲取动力,在母校发展中找到建功立业的机遇,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党政办(校友办)主任李震静向理事们作了题为《携手前行 相互赋能 共同谱写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表示校友会将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推动事业发展,致力于构建校友与母校融合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开创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校友会有关规章制度、校友会理事(候补)名单,并表彰了校友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校友工作者。药学院、深圳校友组织分别代表学院和地方校友组织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会前召开了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校友会有关规章制度、部分学院校友会成立事项等材料。

校友会理事、监事,学院和地方校友代表、列席代表、校友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为增进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提升校友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友办 郑旭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