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时间:2024-01-22浏览:13设置

1月18日上午,学校邀请专家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专题辅导培训,副校长吕雄文出席培训会。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专家、安徽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傅勇教授受邀担任培训专家。

吕雄文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又是促进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整体提升的重要机遇,对推动我校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评促建、以评促强,将评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找差距、补短板,认真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相关单位和学院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共识、迅速行动,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要细化目标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促进评建工作扎实推进,抓住机遇促进学校新发展。

专题培训中,傅勇系统总结了水平评估到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发展历程,重点对本轮审核评估的新变化、评估方案指标解读与校院层面自评和迎评工作实践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交流了相关经验。

本次培训会线上全程同步直播,各教学单位学院(附属医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等120余人线下参加培训,1335人次线上同步观看了培训会。(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