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22浏览:27设置

1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教育部系列文件要求作了解读。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刘从云作了题为《以更高站位先立后破,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的年度工作报告。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毅出席会议。该院副院长徐义高主持会议。

刘从云着重分析了生源结构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思路,并从新生入学、毕业生工作、人才队伍能力提升、教学资源数字化建设、内部综合治理、师资库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就2024年重点推进工作作了说明。她希望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民生属性,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找准办好具有买球赛网站(中国)官方网站特色的继续教育定位,破旧局、开新局。各校外教学点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招生宣传,落实教育教学改革和校外教学点规范办学要求,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能力。

刘毅回顾了买球赛网站(中国)官方网站和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办学历史,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从准确定位继续教育办学方向、尽早谋划开展招生宣传、加强管理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学士学位授予率等4个方面作了分享交流发言。

会上,各校外教学点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分享交流了招生宣传、学生管理、线下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校外教学点具体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阜阳校区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 熊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