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24-01-24浏览:15设置

1月18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赵云峰主持。

赵云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特色亮点工作。就做好2024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要不断丰富内涵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创新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培育打造富有特色的品牌活动,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采用现场述职的方式,依次汇报2023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思路举措。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该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张心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