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附属宿州医院举办“国自然”基金培训暨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4-01-25浏览:18设置

1月18日,附属宿州医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训会暨专家评审在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办。第五临床医学院院长孟秀红、公共卫生学院重点项目主持人徐德祥、科技处副处长李洋、药学院副院长王学富出席会议,附属宿州医院副院长黄以超主持会议。

孟秀红就第五临床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国自然申报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好专家指导的学术资源,认真吸收专家给予的修改建议打磨标书。

徐德祥、李洋、王学富分别就“国自然”基金选题与标书撰写的心得体会、申报经验与技巧、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作了分享,总结了标书自查自评要点,分析了项目评审落选的原因,让大家在项目申报中更好避开“雷区”。

专家评审会环节,该院12位申请人就各自项目的研究背景及立项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前期研究基础等依次作了翔实的汇报,专家们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该院将继续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开启医院高水平建设新征程。附属宿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