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我校开展研究生学子“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1-24浏览:18设置

1月23日,副校长肖圣龙先后前往基础医学院、卫生管理学院、临床药理研究所慰问研究生,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慰问物资,表达学校的关心关爱,持续做好研究生群体“冬季送温暖”活动。

肖圣龙深入研究生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为同学们送去暖冬物资,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寒假和春节,并就科研进展、生涯规划、身心健康等内容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和存在的困难,表示学校始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将竭尽全力解决好大家的身边事、具体事,用心用情护航学子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感恩奋进,努力成为可堪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还暖心叮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假期生活,既要科研不断线,又要休息不“打烊”。

“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到安医大的温暖和归属感。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把这份感动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提升自我。”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张欢说道。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王珊表示:“十分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我一定牢记谆谆教诲,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奋斗。”

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中,研究生学院以学生实际需要为出发点,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前为同学们“选品”,并通过“暖在冬日,持续+温”小程序收集同学们的物资需求,最终确定“私人定制”版暖冬物资。此次共为研究生学子发放暖冬物资200余套。此外,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成4组,深入研究生宿舍楼、实验室和办公室等场所,为研究生学子们送温暖、送祝福。

寒假期间,学校将继续组织各培养单位开展寒假走访工作,鼓励各单位不断创新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地为研究生提供爱心帮扶。(党委研工部 惠亚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