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

时间:2024-01-25浏览:12设置

1月22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该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主持会议,院学生党总支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就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鲍丙刚希望各党支部要紧扣“中心线”强基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基层党建与学生工作深度融合,提升高质量医学人才供给能力;要突出“创新线”谋发展,发挥国家级、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学生需求优化、亮化党建品牌,凝练党建工作特色,挖掘个人工作亮点;要坚守“安全线”促稳定,筑牢政治安全防线,绷紧校园安全底线,坚决把安全稳定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

会上,该院14个党支部书记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对照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等进行现场述职。鲍丙刚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取得的成绩,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该院将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和培育造就新时代“大国良医”提供坚强保证。(第二临床医学院 于乐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