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履职建言!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省两会贡献安医力量

时间:2024-01-30浏览:14设置

1月21至26日,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安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与来自全省各地的700多名省人大代表700多名省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两会期间,我校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会前认真撰写意见建议和提案,会议期间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小组和代表团讨论,充分展现了我校代表、委员较强的参政意识、较高的议政水平和责任担当。委员们围绕我省发展大局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交提案内容涉及医疗健康领域等多个方面。与会期间,我校代表委员们接受了人民网、央广网、安徽日报等多家媒体采访,部分提案建议被人民政协网等多家主流媒体转载,发出了“安医声音”。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自身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凝聚起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积极贡献安医大“统战力量”。(统战部 周丽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