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展国际合作交流

时间:2024-02-01浏览:15设置

1月21日至2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马军成应邀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并与该校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国际合作交流。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廖智痒、李承梅教授热情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廖智痒及马军成分别介绍各自大学与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就全球新形势下公共卫生教育发展趋势和科研合作模式进行充分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应对全球公共卫生挑战需要“全球方案”,必须通过共同努力,买球赛网站(中国)官方网站合作,才可能克服人类共同面临的健康问题。

据悉,在“大卫生、大健康”的共同理念基础上,未来两院将在全球融合课堂、研究生联合培养、公共卫生人才领导力培训、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切实合作,共同推动公共卫生领域科学研究,更好地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公共卫生人才,促进该领域学科发展。

作为全球知名公共卫生学院,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通过其强大的教育计划和跨学科的转化研究,不断促进新加坡和该地区更健康的社区建设,并影响公共卫生计划和政策。此次交流是双方增进了解,互学互鉴的良好开端,也是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开展国际科研合作,参与全球公共卫生治理的有益尝试。(公共卫生学院 李佳 王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