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第五临床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4-02-02浏览:13设置

1月29日下午,第五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学术副校长张智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张智充分肯定了第五临床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在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中取得的成绩,对各单位一直以来对学校教学科研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智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利用好专家智力资源,充分发挥人才“智库”作用;要提质增量,抓住申报“关键少数”;同时要加强科研诚信教育,在标书撰写、论文发表等方面加强规范引导。

附属滁州医院等11家单位就“国自然”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第五临床医学院长孟秀红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在本年度申报冲刺阶段,要全力做好组织保障,用好科研指导教师制度,对基础好的项目作重点关注,为申报人员提供精细指导,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共建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医学中心和临床学院的医院领导、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等3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第五临床医学院 俞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