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携手共创促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赴通用生物公司开展合作

时间:2024-02-01浏览:10设置

1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赴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院企合作协议,探索产学研融合的新路径,助推访企拓岗促就业取得新进展。党委书记沈慧和院长周洪带队前往,10余名专任教师和学生一同参观、交流。

沈慧向通用生物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此次合作协议签订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发展渠道希望今后双方能实现产业、专业、就业“三业”一体,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互补的作用,以达到共同“引”“育”人才的目的。

周洪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和目前取得的成就和亮点,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同心同向、携手前进,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

通用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雍金贵就公司基本情况、科研业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今后能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共建、科研合作等领域深入开展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细合作

会后,在通用生物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生科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园区,对企业工作和生活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为接下来实习送岗做好准备。

本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优秀生物人才的校企联合培养,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推动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等提供了良好契机。生命科学学院 侯迥

 


返回原图
/